果醬派德

其實我是尷尬ky人

好像沒上傳到這裏來。

這是我家最近才被捏出來的帕德瑪,我平常都叫她阿帕的www

簡介一下,有點bug,慢慢修:

在育晶園出生,但因爲顔色和藍寶不一樣而在出生後半小時差點遭到粉碎,後來靠著較高的智慧和運氣逃出,暫時躲到被遺忘的寶石遺跡裏存活。因爲在出生後的經歷,導致阿帕厭惡其他寶石及對其有暴力傾向;偶爾會走去遺跡的邊緣尋找落單的寶石,通過矮小的體型去騙取其他寶石信任,然後用電鋸POOF掉她們,再慢慢把寶石粉碎。她尤其享受看到寶石人的寶石慢慢碎裂、寶石人痛苦地死去的過程。

性格善妒,特討厭美好的事情和可愛的玩意。由於天生缺陷,特別羡慕和妒忌正常的藍寶石;正在計劃及開展收集落單藍寶石的大計、慢慢折磨她們。

並沒有召喚武器的能力,所以電鋸還是得隨身帶著的。(你可以想象小阿帕拖著超重電鋸的畫面) 電鋸是在逃亡期間,在一艘從地球往返母星的紅寶石飛船中撿到的;本該是用作母星研究地球人類發展程度的研究品之一,但是被阿帕偷走並使用了,也為阿帕打開了新世界大門。

暫時獨自生活著。遇到褪色寶石時會感到一絲同理心,但在談話過後發現性格不合的話仍會粉碎她們。

=---分割綫----=

看看以後會不會改人設吧...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